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散讲文成  -> 正文散讲文成

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锚定“两个先行” 奋力实干争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今日文成》评论员)5日闭幕的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文成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文成篇章的决议》。这是县委向全县各乡镇和各部门发出新的动员令,动员全县上下实干争先、勇开新局,在“两个先行”中谱写文成赶超跨越新篇章。

  “两个先行”催人奋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谱写好文成篇章需要登高望远、争先进位。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在“两个先行”中加快赶超跨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两个先行”的政治性、全局性、引领性,找准文成在“两个先行”中的战略方位,立足文成、跳出文成,以更加昂扬奋发的斗志、更加尽责有为的状态,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在全省推进“两个先行”的进程中彰显“文成担当”“文成作为”。

  谱写好文成篇章,需要勇担使命、创新破难。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我们重任在肩。要敏锐抓住重大机遇,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找准新跑道、激发新动能,攻坚克难,干出一批具有文成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谋深谋实“两个先行”文成目标、文成举措,按照县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找准发力重点和突破路径,重点在生态环境、生态产业、创新发展等“八个方面整体提升”中争当“两个先行”的探路先锋,把宏伟蓝图转化为文成实践。

  谱写好文成篇章,需要脚踏实地、干在实处。跨越发展的道路上没有躺平的捷径、摆烂的进步,只有保持拼的状态、鼓足干的劲头,才能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办好文成的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党员干部要心怀长远、实干笃行,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沉下心谋事、扑下身干事,当好“两个先行”的基层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对表全年目标任务,全力落实“四大工程”,奋力谱写赶超跨越新篇章。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部署已明确,路径已清晰。让我们以这次全会为新的起点,锚定新目标,奋力实干争先,为谱写“两个先行”文成篇章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