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一路奔富,诚意守护树干上的葡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林燕 王思思 吴龙飞)  “幸亏你们及时过来帮忙解决,我们的树葡萄保鲜就不成问题了。”8月10日,在文成县公阳乡树葡萄大棚种植基地内,负责人施德明望着成片长势喜人的树葡萄不由感慨道。

  走进树葡萄棚内,一颗颗果实密密麻麻地长在树干上散发着真真的清香,饱满的个头、光滑的色泽显得诱人。

  “树葡萄学名嘉宝果,是一种热带水果,耐热却不耐寒,在苗期管理、越冬管理及采后保鲜、发酵加工等方面还存在诸多产业难题。”施德明介绍道。今年基地80多亩树葡萄大丰收,但是在酷暑难耐的八月,果实保鲜也成了他最头疼的问题。

  新鲜树葡萄不易储存,保质期短,对其深加工可大大提高产品附加值,是树葡萄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以构建“富民电”为己任,实行“一村一顾问”的模式,特派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专员深入基地,根据需求定制业扩报装方案,形成了前端抓服务下沉、中端抓要素融合、末端抓分流处置的办电流程,保障树葡萄在苗期管理、越冬管理及采后保鲜、发酵加工等方面不同时期的用电需求,为树葡萄种植户增产增收保驾护航。同时,建立起了一套24小时不打烊的服务体系,还对种植区内的用电设施、供电线路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进行了整改,让服务触角更“灵”、成效更“实”。

  一路奔富,诚意守护,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开辟“诚意助农”绿色通道,用“绿水青山幸福电”的承诺和行动,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共赴美好未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