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力争11月完成交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轩)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是改善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一环。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广受市民关注。

  在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铲车正在轰隆隆地运作,工人们忙着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2018年6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据悉,下沙垟城中村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7.1万平方米,总建面积25.9万平方米,总共有24栋高层住宅,住宅套数是1457套,底层房套数342套。眼下,楼栋内收尾工作接近完成,地下室收尾工作完成90%,室外景观及市政工程完成80%,计划8月底启动竣工验收手续,力争11月完成交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