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隔离点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珠 王玮)  为切实保障当前疫情形势下的隔离点人员饮食安全,8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建隔离点餐饮安全专项检查小组,由分管局长担任组长,餐饮科担任小组成员,对辖区隔离点供餐单位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隔离点供餐单位资质、厨房的操作环境、从业人员卫生及健康状况、餐饮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食材采购验收、摄像头是否正常运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提醒餐饮单位注意防范夏季高温引发的细菌繁殖和食物腐败问题,不得使用隔夜、隔餐食品。检查中,对餐饮单位明确以《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和《浙江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指引》定期对员工开展培训的工作要求,合理地安排营养食谱,全流程执行食品安全规范,严格落实好一餐一封签、从业人员每日核酸检测、健康晨检制度。同时,检查组现场对隔离点当日采购食材进行快检,共检测食材6批次,未发现问题。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隔离点供餐单位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两手抓两手硬。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