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第四轮全县核酸检测扩面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关于开展第四轮全县核酸检测扩面筛查的通告

(第36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扩散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态势,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对象:全县所有市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外籍人口、外来人口等。无特殊原因要积极配合参与核酸检测,超时限未做者“温州防疫码”标识将变成灰色。

  二、采样时间:8月13日-8月17日。

  三、采样地点:请广大市民按照乡镇、村(社)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到居住地附近设立的采样点有序参加采样。

  四、请广大市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交叉感染。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造成疫情传播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全县居民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

  非常时期,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衷心感谢您对文成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3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