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温州新闻

重要提醒!这些人员请立即到社区采样点配合开展核酸采样!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温州发布

据8月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场新闻发布会最新消息,截至8月14日12时,西藏本轮疫情累计确诊病例99例,无症状感染者848例。目前,我市已在集中隔离点中发现23例涉西藏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请以下人员立即到社区采样点配合开展核酸采样:

图片
1.8月6日以来有“西藏自治区旅居史”的来(返)温人员;
2.近期有与“西藏自治区旅居史”相关人员密切接触史的市民朋友;

3.8月12日乘坐GJ8964航班(重庆—温州)的旅客及其共同生活人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核酸检测是精准发现和快速阻断疫情的有效手段,各位市民朋友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拨打12345进行咨询和反馈。同时,请市民朋友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当出现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等症状时,务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来源:温州发布

文成核酸检测服务采样点及全员核酸筛查核酸采样点设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