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活动在文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朱伟)8月13日上午,浙江省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文成站)在铜铃山镇天鹅堡室内滑雪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基金会、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铜铃山镇人民政府承办,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坛报社协办。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吸引了全省各地50组家庭共100名游客参加。项目包括雪地拔河、雪地风火轮、雪圈接力、滑雪竞速等。温州籍世界冠军吕志武作为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文成站公益形象大使,带领大家做健身操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加快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号召全省人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推动文成冰雪旅游运动普及与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