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高温下的坚守 | 直面“烤验” 交警坚守交通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魏为强 朱伟)连日来,文成气温持续升至37℃,面对高温酷暑的严峻挑战,交警坚守在城区各大主干道路口,用汗水和坚持,换来顺畅的交通。

  上午9时,在大峃镇伯温路邮政储蓄银行前的路口,交警正在设卡查违章电动车。

  王军洁是文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的一名民警,每天他和同事一起在各大路口执勤,一旦发现有行人闯红灯、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第一时间赶上前制止和教育,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解着交通法律法规。

  高温之下,站在大街上没到5分钟,交警们一个个头冒汗珠。一个上午,警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为了防止中暑,他们时刻将防暑药品带在身边。

  眼下,正值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高峰期,交警们在路上执勤同时,还提醒来往市民及时进行淘汰置换。

  据了解,交警大队一中队根据县城主干道设置8个执勤点,24名民警两班倒,高速口还有4个班次24小时值守,保障保障广大市民出行通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