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共富路上委员行|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赴周壤为老年人安装爱心扶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保障农村空巢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居家安全,8月11日,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赴周壤外南村为老人们安装爱心扶手。

  县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徐声福与季慧聪委员、胡秀丽委员等人通过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公益项目,组织发起此次活动,免费上门为老人安装“爱心扶手”。

  县政协委员毛征辉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帮扶活动,他带着北银村镇银行的几名志愿者,提供运输车辆,带上大米、防滑垫等慰问品,一一为老人们发放。北银村镇银行志愿者还现场为老人宣传了防诈骗知识。

  活动中还有一位特殊的志愿者报名了安装扶手的任务,他就是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首场活动帮扶对象之一的余敏。在首场帮扶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对接资源,帮助经营多肉植物园的四级视力残疾人余敏完成了广告制作宣传、产品推广助销等微心愿。余敏说,政协委员的行动,曾让他倍感信心和安慰,这次他也希望出点力来回报社会去帮助别人。在一个个狭小闷热的卫生间里,余敏和妻子默契配合着定孔位、打钻,汗流浃背,一个早上完成了8户老人的扶手安装工作。

  此次活动共安装扶手14户,帮助外南村一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解决了困难,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接下来,爱心帮扶小分队还将分赴周山等地为空巢老人们安装爱心扶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