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红色星期天”周末不打烊 文成为老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王安)上个周末,嘉盛花苑小区组织开展老年“红色星期天”活动,各类关爱老年的太极、书法、义诊等服务走进小区,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浓厚。

  8月13日一大早,在嘉盛小区的“共享社幸福里”阵地,来了不少前来健康咨询的老人。这里专门开设了“健康诊疗室”,为小区居民提供量血压、中医推拿服务,便于大家预防保健。

  除了关心老年人的健康发展,活动现场还有舞蹈、书法等文化盛宴,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小区好呀,随便什么活动都有,跳舞、唱歌、写字,我们老人都很开心。”居民吴阿姨今年已经71岁了,此时正在书法家协会会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书法。对于和丈夫独自生活的她来说,幸福里社区开展的系列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志愿者们提供的各类服务也很贴心。

  嘉盛花苑小区网格长周俊说:“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小区老年人的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下一步,我们社区会发动更多党员志愿者加入其中,共同打造共享幸福的小区。”

  据悉,依托幸福里小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阵地,我县不断常态化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深化老年人服务内容。如今,“红色星期天”已在文成县各地街镇社区之间、村与村之间,掀起了一股敬爱、爱老的服务热潮,让老年人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