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强化“哨点”作用 我县对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向贤)为确保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哨点”作用,近日,我县卫健部门针对医疗机构开展全面覆盖检查行动。

  检查中,县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先后前往徐昭洲内科诊所、大峃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重点检查医疗场所预检分诊流程、体温检测、人员信息登记、医护人员和患者个人防护、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扫码查验,通风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自8月份省内地区出现本土病例以来,我县组织有效力量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全面覆盖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医疗机构存在消毒不规范、预检分诊落实不严等问题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医疗机构立即改正,并及时对发现问题的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漏洞得到及时纠正。

  据统计,截至目前,卫健部门共检查各类医疗机构135户次,责令停业整顿1户次,另外,针对医疗机构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其他医疗机构自查自纠,落实到位。下一步,将持续绷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这根弦,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前哨的作用,全力以赴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