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8月16日上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浙江省禁毒条例》,持续深化“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强全社会毒品预防教育,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全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领导张海飞、郑祥邦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夯实基础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打好禁毒保卫战。要突出重点,综合治理,紧紧围绕禁毒安保维稳主线,加大涉毒重点人、重点物、重点区域的管控和整治力度,加强制毒物品源头防范,全力清除毒情隐患,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打好禁毒管控战。要整合资源,齐抓共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职责任务、强化协同配合,以更加强大的合力打好禁毒阻击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