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天津市温州商会考察团来文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8月16日,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温州商会会长、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携天津市温州商会考察团来文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州市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执行会长贾黎春,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毛伟新、王国林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县与天津市温州商会签订康养项目框架协议、与天津正标津达线缆集团签订制造业项目框架协议。味多多、博海两家预制菜企业与天津正标津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温州酒家签订合作协议。

  严立淼在会上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是天津市温州商会对温州市委市政府“5050促进共富计划”的真诚响应和实际落实,也是天津温商和文成携手共赢的一次积极探索。天津市温州商会将以此作为切入点、启动点、出发点,在与文成县开展合作促进共富中进一步突出交往交流、突出回归回报、突出振兴乡村、突出创造创新,不断增进在津温商对家乡、对文成的深厚感情,助力文成打造增长极、增加爆发点、提升辐射力、形成新引擎,为文成县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更多力所能及的贡献。

  贾黎春表示,天津市温州商会不远千里回温考察展现了在津温商的浓浓家乡情、拳拳赤子心,希望天津市温州商会要继续做大做强,不断加强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品牌形象建设。要踊跃回归发展,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引导温商回温投资创业,同心协力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要投身共富计划,真切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5050促进共富计划”。同时希望文成县委县政府能够对来文投资创业的温商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搭建更大舞台、提供更好服务,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书记刘中华代表文成县委县政府向天津市温州商会考察团对文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文成热忱欢迎和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够以此次考察调研为新起点,来文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文成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使每一位企业家朋友都能在文成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舒心。相信在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文成必将在奋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在文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到南田镇刘基庙、百丈漈镇西里庄园、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天圣山文化园、樟山新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