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玉钗)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宣读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的相关批复,并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程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选举出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新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即做任职发言,承诺将坚决围绕局党委的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的工作,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方针,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采取多种形式活跃工作气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局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