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领导赴联片乡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8月16日,县政协领导赴各联片乡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

  刘金红主席先后赴二源镇庄后村、大峃镇翼旅智库文化创意产业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详细了解乡镇重点人员管控、洗楼自排、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管控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杜绝麻痹思想,进行全员核酸,做到早排查早发现;要强化网格化管理服务,坚持做到闭环管理,守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加强疫情防控演练,以实战演练方式明晰职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李标副主席赴珊溪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珊溪镇关于重点人员管理、中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等情况,随后到分组包联村街尾村了解村社人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知晓度,到核酸检测点了解核酸常态化检测情况。

  雷旭燕副主席赴周山畲族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周山战疫情防控时状态人员、物资等准备情况,走访民宿等重点场所管理,了解重点人员、近期返乡人员核酸常态化监测等情况,要求乡、村级干部高度重视,加强辖区内风险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张丽俊副主席赴双桂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实地了解重点场所管理和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强调要深刻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