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线上线下精密智控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郑国统)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峃镇用好“大数据+微网格”办法,组织联村领导、驻村干部、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等,仔细排查重点地区来文返文人员,确保风险人员及时全部纳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大峃镇疫情防控办的值班室里,电话声响个不停,值班人员按照精密智控平台的实时数据,一一核查涉疫地区来文返文人员的信息,统筹调度防控资源。

  “我们现在是24小时值班。”大峃镇防控办值班人员表示,要确保数据第一时间下派,并第一时间进行排查。在有需要管控或者集中隔离的,会第一时间做好转运,有居家的则会第一时间发给村社,让(村社)落实及时管控、落实措施。

  同时,大峃镇用好大数据手段,发挥村社微网格作用,从严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基层网格排查兜底,按要求落实隔离观察措施,确保每个环节严密到位,筑牢疫情管控全闭环防线。

  在沿街商铺多、人员流动大的二新社区,一张张经过多次复核的重点人员流调清单被快速送到这里,二新社区的网格员们到沿街商铺宣传最新的防疫政策,还通过手机平台线上填写重点人员的每日健康监测情况。

  大峃镇二新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时圣表示,每名网格员入格入户宣传,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发现异常情况会及时上报镇防控办,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社区小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