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天收到700多瓶水捐赠 文成“爱心冰箱”接力传递清凉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郑国统 朱伟)日前,由团县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联合发起的2022“爱心冰箱”公益活动清凉上线,户外劳动者可以从“爱心冰箱”中免费拿取矿泉水解暑。一瓶瓶冰镇的矿泉水,是这座城市对高温工作者们的一份心意。

  下午3点,在县城山沟沟烟酒行门口爱心冰箱服务点,记者看到,爱心人士王周鑫正端着一箱矿泉水往爱心冰箱里放。

  王周鑫是蓝天救援队的一员,平时也会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王周鑫说:“爱心冰箱传递的是正能量,是人与人之间建立的一种信任桥梁板,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参与进来。”

  据悉,目前“爱心冰箱”在大峃镇内共有2个点,分别在伯温路5号山沟沟烟酒行的和苔湖街19号的小红卷烟店,免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执法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矿泉水。

  “爱心冰箱”公益活动已开展多年,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不少市民朋友都会积极主动捐赠矿泉水或公益金。团县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活动开展仅三天便收到了700多瓶捐赠的矿泉水,非常感谢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和加入我们这个爱心冰箱的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