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开展防汛防台防溺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夏季是溺水事件与汛情台风的高发季,为加强村民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村民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恶劣天气下意外事件的发生,黄坦镇联合周岙底文化礼堂、共宅文化礼堂等在严本文化礼堂开展防汛防台防溺水之三防安全宣传活动。

  参会对象为村级宣传员、驻村干部。同时,我镇通过发放传单、一对一交流的方式,在渡口同步开展三防宣传强调工作,并对村内重点防御地段开展了重点巡防,标记醒目安全提示标识,防止意外发生。

  下一步,黄坦镇将借助村级宣讲员,进一步点对点开展宣传工作,并组织现场讲解以及现场模拟体验等形式普及防水只是,让村民了解防溺水、防汛、防台知识,不断提高村民预防、自救以及互救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