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吕金记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轩)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前往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电力工人、交警、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并送去慰问品。

  受晴热高温天气影响,连日来,全县电网负荷持续高位运行。在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吕金记详细了解电力保供工作开展情况,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电力职工表示慰问。吕金记表示,电力部门要强化运行监测调度,科学精准调节供需,优先保障居民生活、重点企业等用电需求,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随后,吕金记来到文瑞高速樟台高速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对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吕金记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合理安排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