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8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督查。旅发中心主任王国林参加督查。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百丈漈镇农贸市场、杨顺庆内科诊所,察看了解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农贸市场要提升供货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要强化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好通风、消毒以及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发挥药房、诊所“哨点”作用,严格落实进店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等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四类药品”购药实名登记,确保台账完整、人员可溯。

  罗招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环天顶湖旅游产业带开发工程、国际智慧农业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严把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建设,以强有力的跟踪督导和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强化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统筹用工施工,集中精力提速推进项目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