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游客突然晕倒 铜铃山景区上演“爱心接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派出所、卫生院、景区工作人员动作迅速,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他们都出现了。太感谢了,文成的应急处置情况确实做得好。”游客吕先生说。

  8月16日上午10点,铜铃山景区派出所接到游客报警称:在景区里,同行的一名70余岁的男游客突然身体不适昏迷晕倒,请求帮忙。接警后,派出所迅速指令景区工作人员、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往现场救助。在出警途中,民警不间断与报警人电话联系反复确认患者的症状、具体位置、身份信息等情况。经确认,患者晕倒在铜铃山景区内部栈道处,距离景区出口将近50多分钟的步行路程。

  吕先生是该名患者的随行人员,他说:“人晕倒在陡峭的栈道上,车到不了,七、八个人包括我们自己轮流抬到景区出口处,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他们没喝我们一口水。”

  到达现场后,景区安巡员与医护人员查看了患者的发病情况并作了紧急处理,民警对其进行了情绪安抚,之后将患者缓慢转移到担架上。在抬运过程中,由于栈道窄和坡陡因素,为了减少患者不适,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抬运,终于将患者抬到景区出口,再由120急救车辆和医护人员送至度假酒店。经诊治,因救助及时,患者病情得到有效治疗,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患者已安全到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