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带队督查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8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深入我县部分集中隔离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吴可塑陪同督查。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金飞疫情防控隔离点和鑫悦大酒店隔离点,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流程、防疫人员配置、医废垃圾转运等情况,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罗招政强调,相关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切实加强闭环管理,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按照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科学规范做好巡查、日常消杀、环境保洁等工作,严防交叉感染,对发现的问题漏洞,要及时妥善有效处置。要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强化生活物资保障,确保集中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