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村居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  8月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紧急下沉包联村,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8月16日起,根据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及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县人社局按照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保持原定下沉党员干部数量不变的基础上,再次抽调1/4在职党员干部组成9个疫情小分队,分批次下沉到公阳乡包联社区,参与社区开展出入管理及人员排查工作。下沉党员干部报到后,迅速明确任务,进行分工,积极配合社区人员进行卡口值守、机动巡查和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县人社局强化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部奔赴在防控工作第一线。局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的包联社区阵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