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乡镇

同心战“疫”在行动:我县开展重点乡镇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 郑国统)8月18日晚,文成发出通告加密核酸检测,要求重点乡镇辖区内全员于19日至20日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为此,重点乡镇各核酸检测点延长核酸采样时间,并增加核酸采样点,方便居民错峰、就近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8月19日一大早,在巨屿镇民泰小微园,前来核酸采样的市民规范佩戴口罩,现场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确保市民快速高效完成核酸检测。

  市民夏美玲说:“我们现在每天做一次核酸,都是到离我们最近的核酸检测点去做核酸,比较方便,工作人员一般七点或七点半就开始工作了。”

  据了解,为了应对常态化的核酸检测,巨屿镇在小微企业园里长期设置固定核酸采样点,方便园区人员核酸检测。

  据巨屿镇应急管理中心主任钟圣光介绍,小微园固定核酸采样点每日核酸采样量达到800人次以上。

  “请全县人员务必按3天一次的要求做好核酸检测,重点核验人员1天一次。”在珊溪镇坦岐村文化礼堂,入口处喇叭循环播放着注意事项,市民自觉配戴口罩,按照现场指示进行核酸检测,即到即做。

  珊溪镇坦岐村驻村干部叶焱表示,希望通过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一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