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疫”无反顾,疫线“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近日随着疫情形势反复波动,大峃镇各级两新党组织主动亮身份、践承诺、冲在前,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尽显模范先锋的红色表率、服务基层的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我带头,能出一份力是一份力

  大峃镇社会组织第十党支部组织鹤城社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文成宾馆、文成县体育馆等十余个核酸检测点参与防疫工作,维护核酸现场秩序,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近三天平均每天都有60余位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参与工作,日检测量破4万余人。

  大峃镇益加益超市党支部第一时间配合企业所在地城南社区的防疫工作,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拨打电话,提醒未做核酸的居民前往检测点做核酸,同时帮助社区扫楼入户排摸返文人员、宣传最新防疫政策、粘贴防疫温馨提示单,共计拨打电话百余个,走访排查百余户居民。

  一线值守我争先,能尽一份责是一份责

  大峃镇雷霆公益救援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迎满的带头下,43名雷霆救援队队员踊跃报名,参与县城东、珊溪高速以及玉壶上林三个卡口工作,严格执行出入扫码测温等工作,他们坚持遇人必验,逢车必查,近三天平均每天查验过往9000余人,4500余辆车。

  文成县阳光大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配合政府相关政策,严格执行封闭KTV等密闭空间场所要求,带头做好酒店防疫工作,落实进出酒店测温扫码,推广使用公勺公筷,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时,主动劝说客人延办酒席,发挥好防疫哨卡作用。

  浙江伯温酿酒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落实企业防疫责任,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和公司员工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关于企业防疫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每日做核酸,及时上报体温,如果有异常一定要第一时间上报,排查员工中有无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同时做好门口值守工作,来往人员必须要戴口罩和查码测温。

  花式助力我参与,能尽一份心是一份心

  浙江它山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公司的特长,连夜组织员工制作防疫海报和防疫视频,将最新的防疫政策融入到通俗易懂的防疫海报中,让群众通过观看海报就能清楚了解防疫知识。目前已设计防疫海报4张,印发百来份。

  党旗飘扬的方向,就是党组织前进的方向。不管何时,不管何地,只要党有需要,党有号召,两新党组织的党员们就一定会有所有行动,一定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