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总工会干部下沉包联村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县总工会组队下沉双桂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8月17日,县总工会联合西坑畲族镇工作人员组织力量,于上午6:30开始对塘垟三个自然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村两委所有成员及县派第一书记参加了核酸检测工作,助力包联村打造免疫屏障。

  8月18日-22日,县总工会组织干部下沉到疫情包联村-西坑镇塘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因近期连续干旱,包联村塘垟今年连片种植的糯米山药严重缺水,导致长势受到很大影响;急农户所急,县总工会第一时间采购了四台移动水泵,召集下沉包联村的同事及时将水泵送至塘垟村,以助力抗旱保丰收,千方百计让农户的糯米山药在干旱之年有好个好收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