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融媒体中心下沉干部到玉壶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真)   8月22日,县融媒体中心到玉壶镇包联村开展助力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下沉干部一共9人,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到玉壶镇上村村委会和底村加油站两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工作。采样工作还没正式开始,下沉干部、村干部、采集人等工作人员就早早到达采样点开展准备工作,比如给场地洒水降温,搬桌子摆设施,等候村民到来。

  由于镇村干部宣传到位,设立核酸采样点的消息人尽皆知,就在底村加油站的采样点,一些村民早早地吃了晚饭就来做核酸。随着黑夜降临,温度渐凉,村民越来越多,又因露天采样条件所限,一些村民排队和戴口罩的自觉性不够,为了维持良好的排队秩序,做到核酸采样全程戴口罩、保持排队一米间隔距离等要求,下沉干部纷纷“挺身而出”,做好服务和监督,保证核酸采样正常有序进行。到晚上8点结束时,底村采样点共采集到330多人。

  据悉,从8月16日起至今,县融媒体中心已安排四分之一以上一共40多人次的干部职工,下沉到玉壶镇光明村、周山垟村、底村等11个包联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玉壶镇村干部对接,下沉干部到核酸采样点,积极参与采样点秩序规范管理工作,有效保证了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