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全力追赶进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向贤)近年来,龙麒源风景区一直处于改造提升阶段,未对外开放,渐渐淡出了文成人民的视野。本期《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我们来关注县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项目的A地块区域,记者看到,工程车正来回运输着建筑物料,挖掘机等工程器械在不停运作,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西坑畲族镇党委副书记刘俊杰告诉记者,目前A地块的建设主体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刘俊杰说:“A地块我们有两栋主体目前已经竣工了,目前有三家公司在做样板房装修,力争在8月中下旬完成样板房的装修,最终会确定一家装修公司来对我们两栋主体进行内部装修,计划需要六个月时间。”

  据悉,一期A地块开发接待中心酒店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投资额12000万元,主要包含有生态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开元芳草地酒店、拦水坝项目等建设内容。其中,生态停车场已于7月中旬开标,目前中标的施工单位已经签订了施工合同;配套的防洪堤、拦水坝桥梁目前也已经进场施工,力争在10月份完工。

  据了解,龙麒源风景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内容包含龙麒源景区改造提升、游客接待中心、精品酒店、悬崖民宿、公寓式酒店等,共分为A地块、B地块、C地块、E地块、景区提升。项目涉及面广建设内容多,目前项目总体进度滞后,为此,西坑畲族镇成立项目攻坚小组,针对政策未处理到位的进行攻坚清零。

  该项目完成以后,预计每年客流量达50万人次以上,将会给该镇的旅游业、餐饮业带来更大的收益,带动周边群众增加收入,实现共同富裕。

效果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