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县人大代表王大隆:担当作为好干部 奋战一线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郑国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为了“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县人大代表王大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和许许多多的基层工作者一样,夜以继日在忙碌着。

  “请戴好口罩。扫防疫场所码。”在城南农贸市场,一大早,大峃镇周村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大隆正在入口处维持秩序。周村社区位于文成县城区中部,面积不大,但人口密度非常高,常住人口就有6500人。这几天,他组织了40余名社区志愿者、网格员进行入户排查和巡防值守。

  为了应对常态化核酸检测,大峃镇增加了核酸采样点,周村社区就是其中之一。王大隆不仅是引导员,还当起了宣传员。怎么才能让老百姓积极响应行动起来,他和社区干部反复商讨,建立了“村社+网格员+楼栋长”工作机制,将治理力量延伸至最小单元。

  “通知比较快一般三五分钟就可以到达每一家每一户。”王大隆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从上午八时到晚上十时,王大隆的行程满满当当,从没有缺席过一天。“晚上还要核酸检测,我们要去维持秩序。 ”王大隆说,既然被居民选了做社区干部,就应该把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平时加班加点也是正常的。

  眼下,我县发动全县394个网格、916个微网格的治理力量进网入格,7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一线,将疫情防控政策、全员核酸检测信息传至244个村社,确保人人知晓、户户自觉,累计推送微信群682个、覆盖群众达19.45万余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