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送出580余吨水 消防队运水缓解群众用水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郑国统)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和干旱少雨天气影响,我县一些村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难现象,给当地村民生活带来不便。县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出动,将水送到群众家门口,解决“燃眉之急”。

  8月22日,在大峃镇垟丼村,消防车刚刚停稳,村民们便提着水桶在临时“水站”前排起了长龙。看着一股股“甘露”流入水桶中,村民们开心不已:“感谢消防队送水给我们,谢谢!”

  由于垟丼村四面环山,地势较高,经过连日来的高温,村子出现用水困难,村民的吃水洗漱都成了大难题。为此,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垟丼村运送了10吨水,缓解村里140余人用水紧张的情况。

  垟丼村村委会副主任吴志表说:“现在天气连续高温,村里严重缺水,而且村里都是老人。这次送水过来,解决了我们村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消防大队。”

  据统计,8月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出动专人和车辆,为大峃镇10余个村社送去580余吨水,解决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困难。

  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队员胡隆基表示:“人民消防为人民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我们将主动对接各缺水地区,为他们进行持续性送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