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季向贤)8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四套班子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会议。县领导童文阳、罗明、刘树智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式,深刻阐述了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未来一个时期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刘中华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淬炼紧跟总书记的政治忠诚、保持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定力、展现建功新时代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文成落地生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