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下沉包联村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自8月16日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县委编办严格按照全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组织全体干部每日分批下沉巨屿镇龙五村、柳泉村、项坑边村等疫情包联村社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县委编办接到相关工作要求后第一时间进行周密部署,要求下沉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根据党员干部“双报到”的要求主动与属地乡镇对接,服从村社安排研究制定具体的轮值方案,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截止8月24日,已派出干部30人次,其中抽调1名干部至隔离点坚守防疫一线。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市委、县委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