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近日,公阳乡综治办和乡妇联以“倡导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为主题开展反邪教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PPT播放讲解等形式向学生、村民等宣讲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的法律法规,普及辨邪防邪知识,教育大家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醒广大群众遇到邪教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及时拨打110报警,自觉抵御邪教捣乱破坏,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歪理邪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解答30余次。

  近年来,公阳乡积极开展反邪教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