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10千伏樟塔H852线环网箱设备新建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梦秋)  做事需要有始有终,竣工验收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日前,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工程部成员不畏酷暑,顶着烈日,参与对10千伏樟塔H852线环网箱设备新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工作。

  据了解,该工程涉及到文成县珊溪镇、巨屿镇、周壤镇等镇,为多镇提供电力服务。工程部小组起早驱车到达各个安装地点,对于安装的珊溪H886线1号环网柜、2号环网柜等环网柜进行竣工验收。依据验收工程,该公司工程部制定了周密的措施计划,采用分段式验收方式,严格按照验收程序和验收标准,对新增的DTU设备进行检查,具体对环网柜及配电室的自动化进行升级,检验设备运行的可靠性。

  该公司验收小组通过对验收全过程进行记录,对于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及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交谈,确保设备能够正常运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