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电力“监督+服务”体系为“智能工厂”降本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梦琪)  “供电公司的答复非常迅速,为我们企业提供的供电服务方案不仅电力可靠稳定还为我们节约了用电成本。”8月17日,在文成县巨屿镇的娃哈哈智能化饮料生产基地,该生产基地的朱经理通过“网上国网”APP看到企业这两日的用电情况后由衷地感谢道。

  据悉,该基地的无菌生产线引入“一键智控”系统,只需启动前将原材料配比、包装规格等相关数据整理输入中控后,在线智能化控制系统就会按照预定数量及要求进行产品生产和智能包装,整个生产线可实现“无人车间”“智能仓库”的构想。而为了稳定精准实现这一目标,可靠的电力供不可或缺。

  为此,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构建“监督+服务”体系,在该生产基地建设工程中,该公司监督人员与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次与该企业“面对面、心贴心”,就供电方案、业扩配套项目、竣工检验、并网送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该基地产品的生产制造提供智能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高质量完成了生产基地电力配套工作。

  基地投运生产后,供电公司结合用电需求继续提升供电服务,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基地厂区用电线路进行“体检”,并向企业管理人员详细解读电费计费方式、功率损耗等电价构成,宣传用电政策、响应问题诉求,以优质的供电服务能力成为企业客户“好帮手”。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构建“监督+服务”体系,以监督实效推动供电服务水平提升。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优质的用能服务建议,提供数字化、精益化、多元化的“能效账单”服务,指导和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用电效率,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辖区内企业用户高效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