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开展“知敬畏 守底线 亲清政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  为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干部增强法纪意识,守牢廉洁从业底线,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8月25日,县科技局开展“知敬畏 守底线 亲清政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案例中包含挪用公款、违规套取资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借贷、违规收礼、履职不力、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等多种案列,以案示警,举一反三。

  随后组织观看了《无盲区零容忍》专题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醒大家要用好“活教材”,警钟常敲、警报长鸣,把稳思想之舵,以廉政教育促进自我监督。全体干部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的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审慎用权,廉洁规范履职,并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认真开展主体责任“末梢加压”行动,深入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开展,监督下属事业单位加强内部财务管理,规范项目经费支出。同时充分结合部门职能,完善科技服务模式,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一批困难、办好一批实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