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声入人心 文成文化礼堂掀起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由文成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我各农村文化礼堂,通过深入阐释省党代会精神,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走心又走实,让省党代会精神耳熟能详、深入人心。

  在峃口镇新联村文化礼堂,一场面向特殊群体的“喜迎省代会,走好共富路”主题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宣讲员张仁建用文成的“乡音土话”,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分享给残障人士听。

  在西坑畲族镇让川村文化礼堂,青年宣讲团成员围绕大会主题,到系列成果分析,再到深刻认识大会意义轮流开展宣讲。

  在平和乡东方文化礼堂梅垟下美丽庭院大树下,乡宣讲团成员们与村民们谈感受、聊心得、话未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代会精神。党员说故事、村民谈变化、歌声表信心。

  周壤镇在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广场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咖啡为媒聚侨心,以青年之声话华章。意大利的海外侨领以线上同频共学的方式,与乡贤、华侨一起听宣讲、学精神、谈体会。

  在大峃镇龙南文化礼堂龙川廊桥上,聚集了少年红、青春红、夕阳红、选调红四类宣讲员,运用朗诵、越剧、展板等形式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南田镇南田村文化礼堂广场五枫树下,镇青年宣讲团成员探讨作为“新南田人”,应当如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作为基层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在铜铃山镇铜铃村文化礼堂内,“红铃铛”宣讲团成员刘莉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案例宣讲解读省党代会精神,号召大家争做推动共同富裕的践行者。

  在双桂乡周山下民族文化礼堂广场,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在村内大枫树下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畲语党课。

  玉壶镇组织巾帼宣讲团到中村文化礼堂开展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员用优美的文学故事、生动的呈现方式为孩子们讲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概况。

  在珊溪镇坦歧村文化礼堂广场,“月光支部”热闹非凡,宣讲员结合坦歧村红色文化,从发挥人文优势、激发精神力量,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详细梳理了省党代会的精神内涵。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