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经济稳进提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季向贤)8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经济稳进提质专题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全面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经济稳进提质持续发力,全县经济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接下来,各乡镇、部门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和攻坚推进中面临的形势,围绕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有序。

  刘中华强调,要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以最严举措、最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外防输入”、应对大规模疫情、应急作战等各方面能力,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围绕重点目标全力攻坚,坚持短长结合、着眼长远,紧盯不放狠抓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着力补短板固成果,持续挖潜增效,奋力实现“全年红”,加快推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深化助企纾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鼓励和支持企业发展生产,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推项目,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集中精力加快重大产业项目谋划、招引、落地,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营造比拼争先浓厚氛围,持续完善项目盯引、部门考核机制,在全县范围内推动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形成大抓项目大抓经济、强信心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