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开展“共富路上委员行”“小心愿·大希望”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8月30日,县政协举行“共富路上委员行”——“小心愿·大希望”助学仪式,为30名贫困学子发放圆梦助学金及帮助实现“小心愿”。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政协委员们带着事先准备好的礼物,亲手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很惊喜,对委员们充满了感谢,并将亲手写的感谢信交到委员手中。同时被资助的30位学子还依次领取了助学金。据了解,此次“圆梦助学”资金共计45900元。活动现场还评选了11名优秀志愿代表,并为其发送纪念品。

  据悉,自今年4月份以来,县政协“共富路上委员行”爱心帮扶小分队持续开展了助残、助困、助老、助学等一系列爱心帮扶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共富路上委员行”成为县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和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雷旭燕在助学仪式上表示,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专长,为助力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