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南田镇黄垟坑、富头村、黄山村、黄曲寮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8月27日,“孝行200”栏目到南田镇黄垟坑、富头村、黄山村、黄曲寮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廖聪绿、刘光妹、钱培勋,廖广华、朱祖兰、林世绿、周国宗、李玉欣、刘万清、刘日华、李益宽、吴正迪12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黄垟坑:廖聪绿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垟坑村慰问了廖聪绿老人。

    廖聪绿今年95岁,黄垟坑村人。老人介绍,年龄大了,行动有些不便,走路不是很稳了,但生活还能自理。

    黄垟坑:刘光妹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垟坑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0岁的刘光妹老人。

   刘光妹,黄垟坑村人。老人介绍,她患有心脏病、高血压,长年需要吃药,腿脚行动不便,生活十分困难。

     富头村:钱培勋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富头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3岁的钱培勋老人。

    钱培勋是富头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妻子和儿子已过逝,他患有严重的胃病,已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很困难。

    富头村:廖广华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富头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7岁的廖广华老人。

    廖广华是富头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骨质增生病,行动不便,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黄山村:朱祖兰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山村慰问了朱祖兰老人。

    朱祖兰是黄山村人,今年73岁。老人介绍,老伴已去世,她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还时常牙疼,常年需要吃药,行动也不便,生活比较困难。

    黄山村:林世绿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4岁的林世绿老人。

    林世绿是黄山村人。是村里的一名低保边缘户。老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因中风行动不便。老人老伴已过世,儿子在外打工,生活比较困难。

    黄山村:周国宗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8岁的周国宗老人。

    周国宗是南田镇黄山村人。老人说他全身都是病,浑身都疼,年龄大了,因患病耳朵听不清,眼睛看不清,身体疼痛时,胳膊和腿都抬不起来。老人的老伴世过世了,孩子外出打工,生活十分困难。

    黄曲寮村:李玉欣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余山村慰问了李玉欣老人。

     李玉欣今年79岁,黄曲寮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一位五保户,因家里困难,一直未成家,现年龄大了,身体病疼不断,生活非常困难。

    黄曲寮村:刘万清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曲寮村看望慰问了刘万清老人。

     刘万清今年79岁,黄曲寮村人。老人介绍,年龄大了,近十多年来,各种病痛不断,生活比较困难。

     黄曲寮村:刘日华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曲寮村慰问了刘日华老人。

    刘日华,67岁, 黄曲寮村人。村民介绍,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护,患有多种病,生活比较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黄曲寮村:李益宽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曲寮村慰问了李益宽老人。

    李益宽,70岁, 黄曲寮村人。村民介绍,老人患有肝癌,已到晚期,长年受病痛折磨,生活比较困难。

    黄曲寮村:吴正迪

     8月27日,记者在南田镇黄曲寮村慰问了吴正迪老人。

    吴正迪,73岁, 黄曲寮村人。村民介绍,老人患有脑中风,生活比较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南田镇黄寮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编辑:张嘉丽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