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妇联与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探访儿童友好试点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为了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城市发展,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8月29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小伯温”儿童议事会和文成县融媒小记者走进儿童友好试点单元进行参观、走访和学习体验。

  上午9时,议事会成员和小记者们首先来到了百丈漈镇爱绿山舍民宿,大家通过听课、参观、体验等,对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开展采摘毛豆的野外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自感受了采摘的辛劳。

  在天顶湖生态农庄里,小朋友们跟着负责人边听介绍边游览农庄内的儿童游玩区、水果园和植物园等,并深度体验了游乐设施的可玩性。在随后开展的儿童议事会上,“小伯温”们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探访体验,提出了一些建议,融媒小记者们也就此进行了采访。

  据悉,此次“探馆”活动,旨在从儿童的视角出发,进一步推进我县儿童友好城市试点单位的建设,增强儿童“城市未来主人翁”的使命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