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线上下单,雷霆送水,抗旱一线尽显两新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雷霆救援党支部是真的不错,我们村昨天填了需要送水的线上表格,他们今天就来村里送水了,这雷霆般的行动力真的如其雷霆之名。”大峃镇外垟村党总支书记周洪汉边组织村民拿着盛水工具接水边对雷霆救援党支部称赞不已。

  由于连日来的高温烘烤,导致大峃镇山边村的水井都干涸见底,村民的吃水洗漱成为大难题,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大峃镇雷霆救援党支部得知此事后,马上与大峃镇党建办联系,希望能够由镇里出面对接,利用队里能够运送3吨的森林消防车为缺水的村社送水。于是线上下单,线下送水的模式便产生了,缺水的村社只需通过填写爱心送水登记表线上下单,雷霆救援党支部根据订单的信息合理安排行程,便可以最快的速度免费为村社提供送水服务。

  雷霆救援党支部书记彭迎满表示:“我们队里一共有三辆森林消防车,有两辆车的水泵坏掉了,那两辆车能够运送十吨水,今天用那辆3吨的车运送了一整天,效果比较好,群众反响也比较好,我们今天将连夜安排人手加紧抢修那两辆坏掉的车,争取今晚能够修好,这样我们明天开始就可以为更多的村社送水。”

  据悉,当天是雷霆救援党支部送水的第一天,他们共为9个村运送了65吨水,缓解410户群众的吃水难问题。目前接到的订单共涉及20余个村,需要送水时间从周一排到了周五。接下来,他们将组织更多力量投入到免费送水的行动中,尽可能地帮助村社缓解缺水问题,在抗旱一线尽自己的一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