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人民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拧紧夏季食品生产“安全阀”,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使全乡人民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生活,8月30日上午,公阳组织乡食安办工作人员集中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检查。

  本次检查针对辖区内的餐饮店、商铺等经营单位的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食品存放、食品保质期等进行了认真查询,对各单位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店内外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此次共检查了15家食品、餐饮经营店铺,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店铺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卫生条件较差的餐饮店要求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公阳乡食安办将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推进食品安全放心乡镇建设,让群众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满意和放心,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