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瓯e办”自助终端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自助服务终端办件量和影响力,提升“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在基层群众中的知晓度和使用率,方便群众办事,近日,公阳乡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瓯e办”自助终端宣传活动。

  “瓯e办”自助终端是我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的创新举措,通过将全市各地的审批、证明、缴费、公共服务等常用事项汇聚到一个平台上,并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村级代办点、银行网点等场所布设一体化便民服务终端,实现政务服务“就近自主办”、“全天候可办”、“全城通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瓯e办”的使用流程和各项服务的功能,引导群众亲自体验“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的各项便利功能。另一边工作人员给前来办事的群众详细讲解“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的操作方法、可查询事项,并解答“瓯e办”相关问题,借此提升“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