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台风“轩岚诺”越过24小时警戒线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据文成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超强台风级)的中心15时位于文成东南方向约876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1.7度、东经125.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1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40-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60公里。

      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向南偏西方向缓慢移动,1-2日将在台湾以东洋面停滞或回旋。3日开始向北偏西移动,3日夜间移入东海南部海面,5日白天在东海北部转向东北方向移动。未来3-4天“轩岚诺”将先加强而后缓慢减弱,维持超强台风级的时间较长,最大强度可达17级以上(62-70米/秒)。主流模式显示台风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但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尚不能完全排除在华东近海北上或登陆的可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