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气象部门开展设备巡检 打好防台风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志远)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迎战“轩岚诺”, 9月1日,县气象部门对我县气象雷达站进行了现场巡检工作。

  一大早,在金珠林场文成气象雷达站,县气象部门技术人员正在对天气雷达的各项技术指标进行测试。爬上伸缩梯,技术人员对雷达天线伺服系统部分进行了密封性检查和螺栓紧固,保证台风来临时设备稳定运行,为防台抗台提供气象力量。

  本次巡检还重点对雷达设备的动态范围、反射率标定、噪声系数等主要技术指标进行检测,同时对雷达供电以及网络传输进行了检查维护。

  文成县气象局气象台台长陈肖雨表示,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可能会对文成造成一些影响,这次巡检雷达的整体运行状况,以便能够在接下来的台风防御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保护文成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