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 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魏为强)当前,我市启动台风“轩岚诺”四级应急响应,接到指令后,文成各乡镇单位迅速行动,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做好防汛防台的准备工作。

  9月1日上午9时,峃口镇资规管理所联合镇地质灾害防范区的群测群防员,一同来到峃口村水文站后沟泥石流隐患风险区,重点排查排水沟是否被通畅、监测仪器是否有异常情况,安全挂网是否有破损等。

  “接到指示后,一般每天会在早上和晚上各巡查一次。如果下雨,会在雨后马上过来巡查。”群测群防员郑国环说,如果有发现裂痕或者塌方的情况,会马上向上级汇报,作清理处理。

  据悉,峃口镇辖区内多山地,地形坡度大,全镇地质灾害点共有15个风险防范区。为了及时掌握各隐患点动态,峃口镇联合资规所为15个风险防范区“一对一”设立群测群防员,并投入自动化移动监测设备,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及时转移相关人员。

  经过现场巡查,峃口资规管理所所长郑飞表示,现场有一些杂草和落叶淤积,会建议当地政府抓紧组织人员进行清理,为迎战台风做准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