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小涛来文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9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刘小涛来文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传达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刘小涛来文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文成发展的关心厚爱、对文成推进跨越共富的高度重视,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加快文成赶超跨越的信心决心,把市委的关心重视转化为加快跨越的强大动力,以实绩实效交好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大“水经济”,加快现有“水制品”企业项目的建设投产,加强在谈企业对接招引,持续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落户水经济产业园,同时破难攻坚推进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等“水旅游”项目建设。要加快开发新能源,攻坚推进文成抽水蓄能电站、共享储能电站等新能源项目,争取清洁新能源项目有新突破。要全力发展有机农业,深化农业“双强”促农业高端要素集聚,进一步拓展农业产业链条,探索推广稻田经轮作等生态种养模式,下功夫拓宽线上农产品渠道销路,进一步打响珊溪水库鱼头品牌,推动实现农业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双提升”。要大力推进新消费,进一步彰显文成侨的特色,打造侨乡风貌消费街区,进一步谋实谋细康养旅游业态,进一步发展直播电商产业,拓展高端产品销售市场。要抓好防汛防台工作,切实抓好防汛防台各项措施,加强基层体系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度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