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部署11号台风“轩岚诺”防御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9月2日上午,我县收听收看全市部署11号台风“轩岚诺”防御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詹小京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1号台风“轩岚诺”是今年第一个影响我市的超强台风,发展速度快且路径复杂多变。各地各部门要绷紧思想之弦,全面进入迎战实战状态,按照台风正面影响我市的防御定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万全准备,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确保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为核心,迅速全面落实最严密、最有效的防御措施,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迅速有力抓好船只归港避风以及涉海、涉岛旅游安全管理、涉海工程安全管理等海上防台工作;要严密细致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滚动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做到不遗漏、无死角、全覆盖;要及早全面做好人员转移准备,做到坚决果断、应转尽转、应转早转;要提前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随时做好台风影响升级和抢险救灾的一切准备;要精准精细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提升临灾监测预警的准确率、提前量。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制度执行到位、把纪律严明到底,坚决打赢今年防台工作第一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