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严阵以待防台风 南田镇“扫地式”排查风险隐患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生命无小事,安全排第一。第11号台风“轩岚诺”临近,复杂多变的路径关系到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安全。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南田镇全员取消休假,进岗到位,全面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台风临近,请各位文化礼堂管理员马上到文化礼堂检查相关设备是否已关闭,高空标志物加固是否完成,活动是否已取消并通知群众。”为避免因人员滞留产生安全问题,南田镇取消台风期间举办的文化活动,引导群众尽量不外出,出门注意天气情况。

  结对帮扶干部同驻村干部下村进行台风来临前走访行动,关注结对帮扶对象生活环境安全情况,确保生活物资。

  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结成队伍,利用大喇叭、村广播等方式,提醒群众台风即将到来,并叫停在建房屋建设,叮嘱建设不急于一时,待台风顺利过境后再施工。

  地质灾害检测员、山塘水库巡查员加强工作排查,关注地质情况和水位情况,及时上报不安全因素,协助村两委尽早开展风险人员应转尽转工作。

  台风无情人有情,提前谋划需用心。南田镇将实时关注台风走向,举全镇之力做好群众安全工作,坚决打赢今年防台第一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